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省政协副主席孙丽芳率队来迎江区考察调研
省政协副主席孙丽芳率队来迎江区考察调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7-12 浏览:2104

7月11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孙丽芳率队来迎江区考察调研。市政协主席章松,市政协副主席叶建区政协主席叶进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海维陪同。


孙丽芳一行首先来到南水回族社区,参观了马大姐委员工作室、社区志愿服务广场、少数民族活动中心、心理咨询室等各类服务阵地,听取了街道、社区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为民服务情况。随后孙丽芳一行来到潘金云委员工作室,现场观看了脑瘫儿童康复教育成果展示,与孩子们进行亲切地互动交流,听取了沐阳之家发展理念及成果和潘金云委员工作室的建设运行情况。


孙丽芳一行最后考察了紫峰产业大厦,详细听取了迎江区现代服务业发展现状、紫峰楼宇平台建设及紫峰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的介绍,参观了大厦入驻企业安庆同安雄峰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和安徽运通达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并深入了解企业运营情况。

孙丽芳对迎江区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