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叶进明带队开展“赠书送学,献礼‘七一’” 主题党日活动
叶进明带队开展“赠书送学,献礼‘七一’” 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6-19 浏览:2273

6月19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叶进明带队到孝肃路街道双莲寺社区开“赠书送学,献礼‘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秘书长钱青,区政协党组成员、专委会办公室主任朱礼德,市图书馆、区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孝肃路街道相关负责同志,部分政协委员及政协机关党员代表参加。

今年是区政协联合市图书馆连续11年开展捐书活动。此次活动共捐赠图书500余册,价值2万余元,内容涵盖党建类、政经类、科普类、文化类、少儿类等,为社区居民和社区工作人员送去了宝贵的精神食粮。

叶进明指出:在“七一”来临之际,我们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激发社区广大党员群众的读书兴趣和热情,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同时以赠书活动为契机,鼓励和引导广大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性修养,凝聚智慧力量,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捐书活动结束后,叶进明同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询问了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难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大家聊体会、谈感悟、说经验、谋思路,督促社区工作人员做一名“四不”(不怕丑、不怕烦、不怕苦、不怕抱怨)、“四勤”(眼要勤、手要勤、腿要勤、嘴要勤)、“两爱”(爱学习、爱思考)的干部,架好党委和政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争做担当有为的“小巷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