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区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区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5-14 浏览:2631

514日,区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组书记、主席叶进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刘天军、朱友松,及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尹志军书记512日在区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内容。并结合政协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研讨。

叶进明就区政协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理解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二是按照中央、省、市、区委的统一部署,在扎实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主动参与到扫黑除恶工作当中来;三是机关全体同志要对照尹书记在区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查找自身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对标对表,认真反省,立行立改;四是按照区委“五位一体”包保要求,认真开展督查督导,切实做到尽职不越位,帮忙不添乱;五是充分发挥政协委员“智囊团”的优势,倡议、引导委员主动投身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