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朱友松参加指导区直机关事务管理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朱友松参加指导区直机关事务管理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2-26 浏览:2362

      222日上午,区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区政协副主席朱友松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区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省委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查摆问题。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朱友松指出,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班子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规定动作都十分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很坦诚,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下一步要结合民主生活会征求到的意见和查摆出的问题狠抓落实整改,并对区直机关事务管理局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两个维护”和“四个意识”;二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抓手,立足岗位实际,切实履职尽责,凝聚发展合力。三是坚持改革创新,围绕区委“六六部署”总体要求和“五个迎江”建设,积极主动作为,开创机关事务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