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刘天军参加指导区残联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刘天军参加指导区残联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2-26 浏览:2171

      222日下午,区残联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区政协副主席刘天军带队到会指导并讲话。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区残联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省委巡视迎江区反馈问题涉及区残联党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

 

  党组书记、理事长代表区残联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明确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区残联班子成员逐个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天军指出,区残联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相互批评诚恳,同时结合残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党建工作标准;二是加强业务学习,提高服务水平;三是正视问题,加强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