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朱友松参加指导区环保局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朱友松参加指导区环保局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2-22 浏览:2140

      222日下午,区环保局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区政协副主席朱友松带队到会指导,区环保局党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区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省委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深入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纷纷表示虚心接受,并表态立即整改。

 

  朱友松指出,此次区环保局党组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精准到位,相互批评不遮不掩,会后要认真梳理意见,制定整改清单,确保各项问题整改落地落实。并就抓好下一步环保工作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环保工作的谋划和统筹协调,大力推动我区污染防治攻坚战及江豚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保护和修复工作,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内先进、全省领先,四个一马当先”和实现“五个迎江”奋斗目标上来。

 

  区环保局主要负责同志代表班子表示,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全面梳理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追根溯源,抓好整改落实,继续开创迎江环保工作新局面,为建设“五个迎江”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