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区政协传达学习“三干会”会议精神
区政协传达学习“三干会”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2-21 浏览:2608

2月21日上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叶进明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组成员刘天军、朱友松、钱青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216召开的区“三干会”会议精神。会议指出:2018年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区政协聚焦高质量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围绕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认真履行职责,凝聚智慧力量,为助推迎江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针对2019年政协工作,叶进明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要深刻领悟全区三干会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围绕全区中心,抓好工作谋划。结合环境保护、信访维稳、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区政协要统筹谋划,超前部署好全年工作;三要强化担当意识,积极主动作为。要践行“一线”工作法,做到区委区政府工作推进和部署到哪里,政协工作就跟进、支持和配合到哪里;四要狠抓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要抓好机关党员教育工作,抓好委员服务工作,抓好机关工作作风建设,抓出成效,抓出特色,抓出亮点。

会上还通报了政协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开展了推动高质量发展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