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叶进明赴望江县雷池乡三河村开展慰问活动
叶进明赴望江县雷池乡三河村开展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2-24 浏览:2838

 12月21日,区政协主席叶进明一行到望江县政协扶贫点雷池乡三河村开展慰问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刘天军,办公室主任操琼陪同。

叶进明一行深入到三河村特色水果种植基地,实地查看乡村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并与乡村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脱贫攻坚的具体举措。叶进明对该村特色产业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在相关方面给予关注和支持。

叶进明希望三河村充分调动和发挥致富带头人的作用,提高产业组织化程度,找准产业发展与贫困户增收的结合点,让贫困户更多地分享产业发展红利。同时要发挥当地农业资源优势,加大农业科技创新与推广,加快发展农村新产业新业态,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成果,为乡村振兴和美好乡村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望江县政协主席钱和森、副主席余泽红,秘书长茹国庆参加了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