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项学军带队调研我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运行情况
项学军带队调研我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运行情况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1-20 浏览:2463

11月19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项学军率民主评议区卫计委工作评议小组成员,到区华中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我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两卡制”和“家庭医生签约”工作运行情况。

项学军一行实地考察了华中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详细询问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两卡制”和“家庭医生签约”实施以来,给群众就医上带来哪些便利。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两卡制”和“家庭医生签约”运行情况的汇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代表分别就实施“两卡制”和“家庭医生签约”以来,给基层群众带来就医上的便利、实惠和存在的不足等方面畅谈自己的看法,并对区卫计委服务基层、服务民生、创新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两卡制”改革试点和“家庭医生签约”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项学军指出,民主评议卫计委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认真查找和正视问题,要有针对性地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两卡制”和“家庭医生签约”工作,增强城区基层卫生服务机构服务居民的能力,让广大居民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