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区政协机关支部组织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区政协机关支部组织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1-15 浏览:2105

11月15日下午,区政协机关支部开展党员集中学习交流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3》,副主席刘天军,秘书长钱青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节目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讲述了7位共产党员和1个党组织的优秀事迹,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

观影结束后,机关支部开展“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座谈交流,全体党员围绕观看节目谈体会,围绕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机关全体党员深深地被节目中先进党员坚守初心、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染。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向榜样看齐,学习榜样坚定执着的信仰信念,学习榜样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学习榜样不懈追求的工作态度。今后要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加坚定的政治信念、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努力为迎江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