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区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区文化委工作动员会
区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区文化委工作动员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1-08 浏览:1820

11月7日下午,区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区文化委工作动员会。区政府副区长汪志耿,区政协副主席刘天军,秘书长钱青出席了会议,区政协民主评议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区文化委全体成员,各乡、街分管负责同志、文化专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对区文化委开展民主评议工作的实施方案》,区政协副主席刘天军作动员报告,区文化委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性发言,区政府副区长汪志耿讲话。

刘天军对民主评议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努力提高民主评议质量。二是加强评议队伍作风建设,真正做到加强学习,深入实际,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使政协民主监督水平有一个新的提高。三是加大对民主评议活动的宣传力度,变民主评议的过程为宣传政府部门工作的过程、为宣传政协委员履行职能、扩大政协影响的过程。

最后,汪志耿对区文化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认识,端正态度,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协商的意识;二是全力配合,精心组织,按照《民主评议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全力配合区政协开展好民主评议工作;三是要举一反三,务求实效,开展自查自纠,对评议中提出的建议意见要认真整改落实,并以民主评议为契机,推动区文化委各项工作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