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知情明政(旧栏目) > 区情通报 > 安庆这个区“一把手”招商,现场“收获”5.2亿
安庆这个区“一把手”招商,现场“收获”5.2亿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0-16 浏览:3677

16日,安庆迎江(广州)首位产业投资说明会在广州成功举办,140余名企业家出席。

  

 

 

  安庆迎江区区委书记尹志军致辞。他说,举办此次说明会的目的就是瞄准珠三角,传递迎江最开放的气息,展示迎江最优越的环境,邀请企业家们到迎江投资兴业,共同见证迎江快速建设与发展。

  

  “迎江敢于在广州举办这样一场大规模的投资说明会,这在历史上从未有过,这本身就是一种突破、一种自信的体现、一种力量的彰显。”尹志军说,自今年7月开始,安庆就处在一场猛烈的风暴之中,从“学海安”,到“安庆八问”,发展的紧迫感像一记响鞭,催使着迎江比任何地方都更迫切地希望改革改变,迎江会倾尽全力,为大家关心、建设、投资创造最优的政务环境、社会环境、人文环境、市场环境和法制环境。安庆城开放的大门正越打越开。而迎江,正是安庆开放发展的桥头堡、先行军,既是安庆的“珠江新城”,又是安庆的底蕴老城,迎江之于安庆,相当于广州的“天河+越秀”,是安庆之重、安庆之源、安庆之光。

 

 

  尹志军说,迎江是奋进之区,迎江人的脑中都挂着一副“迎江崛起图”,这是迎江最深层次、最根本的发展动能;迎江是开放之区,开放的格局已全面展开;迎江是清朗之区,迎江的政治生态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政治生态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山清水秀、政治生态政通人和是最大的发展保障,是最好的招商政策,是最大的政策优势;迎江是创新之区,在迎江,没有条条框框的限制,没有陈旧观念的束缚,迎江敢于打破一切阻滞发展的坚冰,只要是有益于发展的事,迎江就敢于尝试、敢于借鉴、敢于创新;迎江是希望之区,在短短一两个月时间内,迎江打出县干招商、“一把手”招商、驻外招商、社会化招商等组合拳,迅速打开招商引资局面,敲定了数个大项目、好项目,同时还有几十条线索在手,正在积极快速洽谈推进中。

  

  会上,迎江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迎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陶小也作工业园区推介,迎江区副区长汪志耿作农业、文化产业推介,安庆市迎江区政协副主席、区商务局长都春宝作首位产业推介,现代服务业为迎江区首位产业。随后,尹志军等为易事特集团董事局主席何思模、广州勤天集团董事长王硕朋等首位产业招商顾问颁发了聘书。

  

  据悉,此次盛会上迎江区共推介16个产业项目,吸引了广东闯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巨轮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一呼百应网络公司、广州数控设备有限公司等来自珠三角地区140余名企业家的目光。其中,全国500强、广东500强、广州500强企业占比近25%,涵盖了几乎所有的现代服务业行业,规模之大、客商之多均为迎江区招商推介活动之最。

 

 

 

  深圳闽鑫隆高精密智能显示终端模切配件、安徽澳森水刺非织布有限公司高档水刺非织造布制造、汇桔网安庆企业服务中心、安徽华荣远诚实业集团安庆人力资源公司、智慧招商服务中心5个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5.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