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区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聚焦高质量,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会议
区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聚焦高质量,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0-13 浏览:2071

10月12日下午,区政协主席叶进明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聚焦高质量,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会议,副主席都春宝,秘书长钱青及机关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的通知和中共迎江区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聚焦高质量  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并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政协“干什么”、“怎么干”,开展了热烈讨论。

会议认为:区政协要坚决贯彻市委、区委关于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系列精神和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持区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工作就跟进到哪里。解放思想没有局外人和旁观者,人人都是参与者。全体政协委员尤其是政协班子成员和机关党员干部,要积极融入、积极参与、积极推动。紧紧围绕“聚焦高质量,争当排头兵”这个主题,充分发挥政协“人才库“”智囊团”的优势,为党委政府献计出力、履职尽责。 要通过提案、建议等形式为迎江高质量发展鼓劲加油、贡献智慧。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企业界政协委员优势,积极牵线搭桥,多做宣传和推介工作,提供招商信息,形成以商招商的良好氛围。要把推进高质量发展作为委员履职和年终考核的重要指标,对委员进行细化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