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委员履职 > 委员风采 > 政协委员进社区送“健康”
政协委员进社区送“健康”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9-06 浏览:4916

为提高居民们的健康素质和生活质量,营造人人关注健康的良好氛围。94日上午,迎江区政协委员、安庆市立医院老年病科主任医师殷晓明来到南水回族社区,为居民们开展一场关于冠心病防治的健康知识讲座。

  邓元

  安庆晚报记者 付玉 文/

 

  殷晓明委员通过多媒体影像课件,用简单易懂的语言对冠心病的定义、冠心病分型、心绞痛分型、冠心病发病的主要危险因素、药物治疗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提议大家应当从生活习惯、饮食、运动等多方面着手,调节好自己的身体和心态,养成定期体检的好习惯。

 

  通过这次健康知识讲座,使社区居民对冠心病有了初步的了解,进一步普及了冠心病的防治知识,引导居民追求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