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区政协用实际行动落实全区深入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
区政协用实际行动落实全区深入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9-03 浏览:2388

9月3日,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用实际行动落实全区深入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对相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区政协主席叶进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刘天军、储霞文、朱友松,秘书长钱青,办公室主任操琼及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1-7月份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传达学习全区深入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及《关于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快楼宇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迎江区党政领导干部经济发展督查问责办法》等相关文件精神。

叶进明强调:区政协要用实际行动服从、服务于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区委关于深入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这是作为政协人应有的政治态度和政治觉悟,尤其是政协班子成员和各位常委,千万不能有“船到码头车到站”的思想,要深刻认识到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大局就是政协的工作大局,区委区政府的工作任务就是政协的工作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认识上既不能有任何偏差,更不能无动于衷。

针对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叶进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区委扩大会议精神和深入推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与政协工作相结合,对相关文件精神再学习,熟练掌握和运用各项政策,为下一步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二是充分发挥政协自身优势和全体委员作用,广泛发动政协委员要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主动牵线搭桥,提供招商线索和信息,形成人人有责任、人人有压力、人人有任务的浓厚招商氛围;三是深入学习借鉴海安经验,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能力,紧紧围绕目标任务,突出针对性实效性,确保思想观念跟得上、素质能力跟得上,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抓招商、抓项目、抓落实,力争全面完成区委下达的各项招商任务。

会议还对下半年民主评议、重点提案督办、委员工作室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