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朱友松参加指导区直机关事务管理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朱友松参加指导区直机关事务管理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9-03 浏览:2080

831日上午,区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区政协副主席朱友松到会指导。

  会上,区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三查三问”和“八聚焦八检查”,深刻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

  朱友松指出,此次区直机关事务管理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很充分,查摆问题很到位,原因剖析很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很坦诚,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下一步要结合民主生活会征求到的意见和查摆出的问题狠抓落实整改,并对区直机关事务管理局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把讲政治作为立基之石,要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五个纯粹”,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把严纪律作为立身之本,坚持党性原则,严守党的纪律,把对党忠诚作为首要原则;三是把立政德作为立政之基,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既要有原则性,又要有灵活性,紧紧围绕区委“六六部署”开展各项工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区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会议结束之后,指导组对班子成员进行了政治理论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