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通知公告 > 安庆市迎江区政协办公室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 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安庆市迎江区政协办公室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 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8-30 浏览:7244

一、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单位:万元

 

 

11

8.4

因公出国(境)费

0

0

公务接待费

11

8.4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0

0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公务用车购置

 

 

 












        二、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迎江区政协办公室 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11万元,支出决算为8.4万元,完成预算的76.4%,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规定及公车改革后不再产生公车行使费用。为全面反映“三公”经费支出,本次公布的“三公”经费决算为部门汇总数,包含本级及政协下设工作机构。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迎江区政协办公室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8.4万元,占10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与2016年度决算相比,减少(增加)0万元,下降(增长)0%2017年迎江区政协办公室因公出国(境)团组0次,累计出国(境)0人次。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8.4万元, 2016年度决算相比,减少0.94万元,下降10.06%,下降的原因主要是严格执行公务接待相关制度,从严控制接待人数和标准。2017年迎江区政协办公室国内公务接待共48批次(其中外事接待0批次),703人次(其中外事接待0人次)。主要是用于接待省内外政协系统、其他相关单位调研学习、工作交流等公务往来支出。经费使用贯彻党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30条要求,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安徽省省直机关公务接待管理暂行办法》(财行〔20142066号)相关规定。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0万元,与2016年度决算相比,减少(增加)0万元,下降(增长)0%,下降(增长)。2017年没有安排公务用车购置费。2017年底,安庆市迎江区政协机关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0辆。

联系方式:安庆市迎江区政协办公室

 政务公开电子邮箱:aqyjzx@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