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区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区商务局工作动员会
区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区商务局工作动员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8-21 浏览:1950


820日下午,区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区商务局工作动员会,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迎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陶小也,区政协副主席储霞文出席,民主评议领导小组成员,各乡街分管负责同志、专干及部分商贸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议由区政协办公室主任操琼主持,区政协常委施立权宣读《关于对区商务局开展民主评议工作的实施方案》,区政协副主席储霞文作动员讲话,区商务局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并就区商务局三年来工作情况做总结汇报。   

陶小也在会议中指出,政协开展民主评议,是人民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对政府部门实行有效监督的重要形式,是促进机关干部转变工作作风的有效手段。区商务局要高度重视本次民主评议,增强迎评自觉性,把评议工作作为部门接受各界监督、提升服务效能的一次难得机遇和工作动力,聚焦问题、抓好整改,聚焦服务、抓好招商,聚焦长效、抓好机制,督促本部门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更好服务企业,切实将本次民主评议工作落到实处。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区政协民主评议领导小组结合区商务局工作情况与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并发放了民主评议区商务局工作调查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