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区政协组织开展“全民健身日”活动
区政协组织开展“全民健身日”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8-06 浏览:1657

 



为了推动迎江区全民健身运动发展,倡导“健康迎江、快乐迎江、素质迎江”主题,营造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和优良环境。8月6日,区政协组织开展“全民健身日”活动。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周海军、副调研员谢春溪,区政协主席叶进明,副主席刘天军、朱友松,秘书长钱青,市教体局群体科负责同志、区政协各委组负责人及政协委员和太极拳爱好者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叶进明宣布迎江区政协2018年“全民健身日”健身活动开始。

活动现场,市太极拳协会会员为广大政协委员和群众献上了精彩的太极拳表演。活动最后,太极拳爱好者进行了太极拳交流和教学活动。

           叶进明表示,下一步区政协要继续秉承为群众提供公共体育服务的理念,积极动员引导全体政协委员和社会力量,广泛发展全民健身事业,多组织各类贴近生活、丰富多彩、特色鲜明、方便参与、利民惠民的体育健身活动,增强广大人民群众主动参与体育健身的意识,为实现“全民健身促健康、同心共筑迎江梦”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