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程秋月到我区调研“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经济”工作
程秋月到我区调研“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经济”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5-16 浏览:2684



      5月1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庆市主委程秋月率市、区两级部分政协委员,到长风乡就“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作用”进行专题调研。区政协副主席刘天军,秘书长钱青和区农林局负责同志陪同。

      程秋月一行先后听取了区农林局和安庆市长风沙休闲度假有限公司负责同志有关情况的介绍,实地察看了高老庄生态园的生产和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该项目高起点建设、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发展,集生态农业、旅游观光、休闲养老于一体的工作思路和远景规划。程秋月表示,民革迎江区委与区农林局是结对共建单位,市、区两级政协委员和民革成员,要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和参政议政的作用,通过书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以及市委书记“信息直通车”的形式,多为迎江区农业农村和乡村经济发展鼓与呼,为迎江乃至安庆的乡村振兴战略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