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章洪海带队考核区政协机关区管干部年度考核
章洪海带队考核区政协机关区管干部年度考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3-27 浏览:2534

3月2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章洪海率考核组对区政协机关2017年度区管干部进行年度考核。区政协主席叶进明,副主席刘天军、朱友松,秘书长钱青及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章洪海就本次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考核的对象、内容、方法步骤等进行了说明和强调。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实事求是进行总结。二要客观公正作出评价。三要扎实推进改革发展。政协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456”战略部署、全面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的指导意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环境,全面推动政协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