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迎江区召开建议提案交办会
迎江区召开建议提案交办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3-20 浏览:17915

    3月19日上午,迎江区召开人大十七届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和政协八届二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区领导尚可、朱友松出席。

  会议指出,建议提案反映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心声,是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等重点工作的助力器,认真办理好这些建议提案,是充分发挥人大、政协职能作用的重要体现,也是政府部门的一项重大责任。

  会议强调,各承办单位要站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度,深化对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真正把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抓紧抓实,做到常办常新。要坚持高质量、高标准,进一步规范办理程序,提升办理时效,不断提高建议提案办理的满意度。要加强督促检查,建立专项督查考核制度,加大考评通报力度,切实把建议提案办理好、答复好,努力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