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叶进明带队开展新春大走访活动
叶进明带队开展新春大走访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2-24 浏览:2595



根据年初工作安排,223日至24日,区政协主席叶进明带队开展新春大走访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刘天军、储霞文、朱友松、都春宝,秘书长钱青,政协办公室主任操琼陪同。

叶进明一行先后走访了宜城、孝肃、人民、华中、新河、滨江、龙狮桥乡等乡街政协委员联络组及相关委员单位。走访中,政协班子成员与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零距离交流,每到一处,叶进明都关切地询问委员的工作和生活等情况,听取委员对迎江经济社会发展和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针对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勉励委员要把情况搞清楚,把问题摸透彻,把建议提精准,积极为党委政府建言献策。

叶进明指出,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能够尽心尽力履职,积极发挥作用,各项工作完成有声有色、富有成效,为政协工作不断上台阶添了彩、加了火、鼓了劲。他要求,一是政协机关要认真梳理吸纳委员提出的宝贵意见,增强服务意识,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为委员履职提供优质服务;二是要大力宣传委员履职先进事迹,激发委员履职活力;三是要不断拓宽委员发挥作用的领域和平台,充分依托委员工作室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树立政协委员良好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