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区政协班子成员下沉基层巡查“禁限放”工作
区政协班子成员下沉基层巡查“禁限放”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2-09 浏览:2402


根据全区小年禁限放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区政协积极响应,班子成员下沉基层,全力做好巡查“禁限放”工作。

          2月8日,区政协主席叶进明到曙光社区与区包保单位干部、街道联系点干部、社区网格长、志愿者在辖区各网格开展禁限放宣传巡查工作。叶进明详细询问了近期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部署情况,仔细查阅了社区巡查值班记录,要求社区不能松懈,持续推进禁限放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区政协副主席刘天军再次赴南水回族社区督查烟花爆竹禁限放管理工作,宜城路街道、南水回族社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区政协副主席项学军到包保联系点康熙河社区,与社区网格长一起下沉网格,进行烟花爆竹禁限放宣传工作;区政协副主席、人民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友松陪同区委书记尹志军、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晨到康熙河社区督查禁限放等各项工作;区政协副主席、商务局局长都春宝到长风乡前江村指导“禁限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