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叶进明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叶进明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2-08 浏览:2350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7日,区政协主席叶进明一行到怡人堂养老中心、沐阳之家、安庆市迎江区起点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及特困党员姚珩,特困职工张伟宜,安庆好人周贤凤家中,看望慰问养老中心的老人、残疾儿童和特困家庭,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区政协副主席刘天军、秘书长钱青,办公室主任操琼及相关街道负责人陪同。

每到一处,叶进明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生活和家庭情况,询问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在党和政府的持续关怀下,日子必将会越过越好,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幸福。

在起点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叶进明对特殊教育学校教师的辛苦付出给与了高度的赞扬。他叮嘱校方负责人要树立高度责任心和爱心,自闭症儿童是一个特殊而困难的群体,需要长期系统的康复教育和训练,他们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需要全社会给予关心帮助和大力支持。他倡导特殊教育事业需要全社会的理解和关注,残疾孩子们渴望更多爱心的浇灌和滋润,因为有了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呵护,我们的孩子才有勇气面对残缺的人生,走向自尊自爱,自信自强的人生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