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刘天军出席南水回族社区烟花爆竹禁限放管理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刘天军出席南水回族社区烟花爆竹禁限放管理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2-27 浏览:2169

1225日下午,南水回族社区召开烟花爆竹禁限放管理工作动员部署大会,迎江区政协副主席刘天军、区包保单位民族宗教事务和旅游局负责同志、宜城路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及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辖区单位、非公单位及酒店负责人、部分党员居民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区烟花爆竹禁限放管理工作动员会精神,重点传达了区长章洪海提出的“六个到位”工作要求,并进一步学习了《安庆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进一步明确了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要求和实施范围。同时就烟花爆竹禁限放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会上社区党委书记张宏军与辖区单位负责人签订了《宜城路街道烟花爆竹禁限放管理工作》责任书。参会人员全部签订了禁限放烟花爆竹承诺书。

  刘天军最后强调:一是要加大在社区宣传力度,将禁放要求宣传到每家每户,做到人人皆知、家家知晓;二是要做好辖区重点区域摸排工作,特别是对重点点位、重点人员的摸排力度。尤其是酒店、饭店、销售点要重点关注。三是形成多部门联动的合力。社区要经常与辖区单位、包保部门之间的沟通,确保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