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叶进明、韩伟到人民路街道征迁指挥部调度工作
叶进明、韩伟到人民路街道征迁指挥部调度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2-21 浏览:2096

12月19日下午,区政协主席叶进明、区委副书记韩伟到人民路街道征迁指挥部召开调度会,副区长黄震,区政协副主席、人民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友松及区重点办、安徽银桥投资集团公司负责人及各工作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认真梳理了当前谐水湾二期征迁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详细了解了被征迁群众的诉求。对群众较为关心的签约户产权证收回、证载面积与实际不符、门面房政策、办证费用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研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议要求,谐水湾二期项目征迁工作要加快进度,全力保目标,同时也要严格规范征迁工作流程,各工作小组要加强协作,集中力量突破难点,攻坚重点,做到精准布局、有的放矢,确保谐水湾二期项目征迁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