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尹志军参加区政协八届二次会议联组讨论
尹志军参加区政协八届二次会议联组讨论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2-16 浏览:1758


12月16日下午,区委书记尹志军参加区政协八届二次会议联组讨论,听取委员意见和建议,现场与委员们交流沟通。区政协主席叶进明,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张晨,区政协副主席刘天军、储霞文、项学军、朱友松、都春宝及秘书长钱青一同参加讨论。

  讨论会上,委员们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和工作领域,围绕人民路以南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开发、旅游产业发展提质增速、农业政策扶持、民办特教资质审批与“两老一残”家庭安置、全面推进依法治区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尹志军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与大家频频互动,会场内气氛热烈。他表示,此次政协会议有活力、有氛围,政协委员有素质,大家发言有质量,见解独到、专业性强,听了之后有收获,值得党委政府认真吸收,值得有关部门认真落实,值得政府加强推动,值得政协积极采纳。

  尹志军说,一年来,区政协广泛团结政协各参加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紧扣全区中心工作,推进协商民主、聚焦改革发展、强化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为助推迎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今后要创造机会,创新形式,为政府与委员之间加强交往、增进了解,搭建一个更好的平台和沟通的渠道,充分表达出委员们的心声。希望广大委员们要继续支持、关心政府工作,着眼大局,联系群众,提高履职能力,发挥自身优势,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迎江经济社会发展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