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通知公告 > 关于召开区政协八届二次全委会议的通知
关于召开区政协八届二次全委会议的通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2-10 浏览:4820

迎江区政协八届五次常委会议决定:政协迎江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171214日~17日在安庆碧桂园凤凰酒店召开,会期四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议会议主要议程:1、听取和审议政协迎江区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2、听取和审议政协迎江区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3、列席迎江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并讨论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工作报告;4、大会交流发言;5、大会表彰;6、审议通过区政协八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7、审议通过区政协八届二次会议决议。

二、会议报到:2017年1214日(星期四)上午8:009:30。报到地点:碧桂园凤凰酒店一楼大厅(以界别联组为单位)。

三、大会开幕式:2017年1214日(星期四)上午10:00

开幕式地点:碧桂园凤凰酒店国际厅。

四、出席会议人员:区政协八届委员会全体委员。

新增补委员报到时,将《委员登记表》(一式两份)和3张二寸免冠照片(请在背面署名)一并交大会报到处,用于办理委员证。

五、列席会议人员:市政协迎江联络组委员;区直部门、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乡、街统战委员或分管统战工作的负责同志;相关党派、界别代表人士。

六、会议邀请:区委、区人大、区政府班子全体成员;区政协七届以来及已退休五年内的老领导;区人大常委会十六届以来老领导;原区委、区政府督查组组长;区人武部,区委、区政府督查组,安庆临港经济开发区,区法院、区检察院、迎江公安分局等单位在职县级领导干部。

七、出席会议的委员以界别联组为单位编为八个讨论组。列席人员按工作单位性质和职能编入相关讨论组。

八、会议期间,委员提案交由各组秘书收集整理,再由各组秘书提交大会秘书处提案组统一登记、汇总。

全体与会人员应提前安排好自身工作,准时报到参会,无特殊情况不得缺席。如因事、因病确需请假的,请于1213日前向大会秘书处履行书面请假手续(联系电话:5866359,电传:5565171,八届区政协QQ:545642057或微信群)。

 

 

迎江区政协办公室

                         2017年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