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区政协主席叶进明深入曙光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区政协主席叶进明深入曙光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1-15 浏览:2118




11月15日,区政协主席叶进明深入曙光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社区两委党员干部,老党员代表,新河街道、政协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十九大宣讲活动。

叶进明在宣讲活动中系统介绍了十九大的主要成果,并重点从新思想、新成就、新论断、新变化、新目标、新要求六个方面,阐述了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同时结合迎江实际和“四个一马当先”目标,详细介绍了迎江经济发展情况。此次宣讲活动在党员中引起热议,广大社区党员一致认为叶主席用百姓听得懂的语言解读了十九大精神,讲的清楚透彻,入耳入心,深入浅出,让社区党员群众又重温了十九大报告。宣讲活动之后召开了党员代表座谈会,并开展了向社区党员送“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十九大文件汇编”、“中共共产党章程”等赠书活动。

在座谈会上,叶进明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坚持不懈、系统深入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真正将学习宣传贯彻的成果转化为街道、社区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

叶进明指出,社区党员干部要按照十九大提出的新要求,努力提升群众工作的水平和与群众沟通的能力,要通过活动,加强党员与党员之间的联系沟通。社区两委干部要以“老”为中心,唱好老歌、演好老戏、念好老经,要经常组织学习,开展适合老干部、老同志、老党员的各项活动。社区干部要学会借势、借力、借智,努力做到一“听”、二“看”、三“思”、四“干”,使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更贴近群众,进一步提升服务群众,服务迎江发展的工作能力,让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落实、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