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叶进明教师节前夕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叶进明教师节前夕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9-11 浏览:2695

    9月8日上午,迎江区政协主席叶进明在副区长汪志耿以及区教育局主要负责人陪同下,先后到人民路小学教育集团碧桂园校区、长风中心学校看望慰问一线教师,为老师们送上鲜花、祝福和节日问候。

  在人民路小学教育集团碧桂园校区,叶进明参观了该校区的校园环境,对处处都有黄梅戏文化、每张墙壁都是育人阵地赞不绝口,在即兴召开的座谈会上,叶进明勉励学校要把黄梅戏、书法、国学等传统文化传承下去,让孩子们在传统文化中汲取修身做人正能量,同时希望区教育局要当好学习的指导员,为教育教学目标方向上为学校指明方向;当好宣传员,积极宣传教育一线上的优秀教师和感人事迹;当好保障员,为学校发展做好政策及人、财、物的保障,增进学校发展的动力,提升教师成长的信心。

  在长风中心学校,叶进明对长风乡政府将在教师节当天召开表彰会这一行动给予高度肯定,明确表示各乡街、部门都应该重视教育、关心教育、支持教育。在学校召开的座谈会上,叶进明详细听取学校办学条件、发展特色等方面汇报,对该校在均衡发展中发生的巨大变化表示充分认可,特别是艺体美等学科教师的轮岗交流,极大地盘活了农村教育资源,让每一名乡村孩子都享受到和城区一样的优质教育。叶进明同时表示,对于教育和学校当前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区政协将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充分调动各界力量办实事解难题,为促进全区教育事业的跨越发展作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