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叶进明深入棚改一线进行“日调度”
叶进明深入棚改一线进行“日调度”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7-27 浏览:4630

      7月25、26日,冒着炎炎烈日,区政协主席、棚改指挥部指挥长叶进明,区政府副区长、棚改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黄震先后到人民、宜城、孝肃、华中、新河分指挥部,现场调研指导棚改工作。各分指挥部指挥长华明、李应秀、周先为、刘天军、朱友松等先后陪同,区重点办负责同志参加。


       叶进明一行听取了各棚改分指挥部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重点了解了拆迁户协议签订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主要矛盾、困难和存在问题,并提出解决思路和办法。叶进明指出,按照“本月底完成70%签约任务是底线,必须争取超额完成、提前完成”的目标要求,加班加点,迎难而上。
       叶进明对各棚改分指挥部的工作开展给予了“指挥有方、领导有力、工作扎实”的高度评价。他表示,区各部门将给予全力支持,助力棚改签约工作有效推进。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港务总公司非住宅房屋分类补偿、航道处车库补偿方案等具体难题,一一进行了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