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叶进明主持召开棚户区改造工作调度会
叶进明主持召开棚户区改造工作调度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7-24 浏览:4146

    7月22日上午,迎江区棚改指挥部召开工作调度会。区政协主席、棚改指挥部指挥长叶进明主持会议,区领导黄震、刘文祥、朱友松出席会议,各棚改分指挥部、区商务局、区经信委、区重点办以及区国资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重点办通报了全区近期签约进展情况,对各分指挥部提请的问题进行了政策分析、研究和解答。

  黄震对当前棚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乡街要按照区委、区政府对棚改工作提出的总体目标要求,倒排进度,全力推进,确保七月底前完成70%签约任务;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棚改政策的学习和培训;三是要先易后难,在谈判过程中掌握方法和技巧,推进签约工作进展。

  叶进明强调,一要充分掌握政策。各工作组成员必须将棚改政策掌握透彻,不能“以其昏昏,使人昭昭”,要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二要熟练谈判技巧。一定要熟练掌握谈判技巧,做好群众工作,拉近和群众的距离,走进群众的心里,让老百姓理解支持工作;三要坚持政策公平、公开、公正。必须一把尺子量到底,不能突破政策底线;四是要耐心细致严谨。确保依法依规、准确无误;五是要明确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强调度工作力度。六是要维护好群众合法、合规、合理的利益,向群众做好政策宣传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