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委员履职 > 委组活动 > 老峰镇政协工作联络组召开工作例会
老峰镇政协工作联络组召开工作例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6-19 浏览:3415


       2016年6月15日下午,老峰镇政协工作联络组召开工作例会,在镇的迎江区政协委员、镇重点工程建设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迎江区政协八届一次常委会议精神,通报了迎江区政协2017年工作要点,听取了老峰镇关于2017年重点工程工作情况的汇报,在此基础上,委员们进行了座谈讨论。委员们认为今年以来,镇政府重点工程征地拆迁以及还建安置等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针对还建安置小区管理、自来水管网改造以及如何妥善解决由重点工程建设带来的矛盾问题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委员们还认真学习了《政协安庆市迎江区委员会乡(镇)、街道政协联络组工作规则》和《老峰镇政协工作联络组2017年工作计划》,并针对建立政协委员工作室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委员们纷纷表示,政协委员的身份是一种荣誉,也是一份责任,我们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作用,为迎江区和老峰镇的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