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叶进明到长风视察“政协委员工作室”及美丽乡村建设
叶进明到长风视察“政协委员工作室”及美丽乡村建设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6-15 浏览:4437

       6月14日下午,区政协主席叶进明到长风乡视察“政协委员工作室”及美丽乡村建设情况。秘书长钱青和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长风乡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文化站现场,叶主席听取了长风乡对“政协委员工作室”的情况的汇报,并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创行者开讲啦”、“头脑风暴中心”等亮点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长风乡借鉴优秀、超越优秀,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专长,整合资源,把“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与“党建”、“创建”结合起来,打造为安庆的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硬菜”、“大菜”。


       随后,叶主席一行先后来到将军、联兴,视察指导美丽乡村建设。步行在美丽乡村的休闲步道,满眼的荷塘叶色,曲水人家•••叶主席很是满意,同时他强调,希望乡村干部要进一步拓宽思路,充分利用美丽乡村项目,带动周边环境改善,提升整体形象,争取美丽乡村建设早日通过市级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