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江西省湖口县政协来临港经济开发区考察学习管理经验
江西省湖口县政协来临港经济开发区考察学习管理经验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6-12 浏览:3519

       6月12日上午,江西省湖口县政协主席杨小林、副主席周月喜一行6人来临港经济开发区考察学习管理经验。区政协主席叶进明、副主席刘天军,临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汪枫林、余浩敏及区政协办公室负责同志等陪同考察。


       杨小林一行实地考察了东坤康体创新科技园、安徽普瑞斯电工机械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东坤康体创新科技园建设和运行情况,深入安徽普瑞斯电工机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仔细询问了产品生产和销售情况。


       双方还进行了座谈和深入的交流,区政协主席叶进明介绍了迎江区情和经济发展状况,临港经济开发区负责同志介绍了开发区基本情况、人事机构设置、薪酬改革、内部绩效管理以及招商引资情况。湖口县政协考察组表示,安庆临港经济开发区管理措施得力、观念前卫,改革开放的力度大,先进的工作管理经验值得学习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