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刘天军带队开展物业管理“互看、互评、互助”活动
刘天军带队开展物业管理“互看、互评、互助”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6-02 浏览:3139

    6月2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刘天军在区城建局主要负责同志、有关街道分管领导及部分物业管理公司经理的陪同下,对辖区物管小区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督查,并开展了物业管理“互看、互评、互助”活动。

  刘天军一行先后来到百花亭佳苑、江花小区、澜郡阳光花园、大桥装饰城等地,实地了解物业费收缴、小区环境卫生整治、公共区域绿化、物业管理市场化运作等情况,并向社区群众征求对物业管理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召开物业管理工作座谈会,在听取了8家物业公司负责人和5家街道办事处分管同志的发言后,刘天军指出,一是各有关单位(部门)要以此次活动为开端,推动物业公司之间互看、互评、互助。下一步物业管理工作要制定规划、考核办法及奖惩机制,加大相互评比和相互学习的力度,把有限的资金用在群众关心、反映强烈、急切解决的问题上,建立打持久战的战略思维。二是物业公司要摸清自身基本情况,找准弄清现在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从提出问题到如何解决问题、落实措施,理顺物业管理工作脉络,理清工作思路,特别是要对问题研究详细详实,形成系统的处理解决办法。三是物业管理工作要和文明创建标准紧密挂钩。现在文明创建的势头很好,迎江区物业管理工作在近两年变化很大,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果,物业管理工作已纳入文明创建的重要议程,是迎国检的重要切入点。各有关单位(部门)要权责利相结合,要具体情况具体对待,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把民生工作做好做实,要统筹推进,形成社会关心,大家参与,多管齐下,共建美好家园的浓厚氛围。